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仁川机场开设“自助系统” 实现便捷托运

2014年09月01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悉,韩国仁川机场将于年内引入出国旅行时行李“自助托运(Self Bag Drop)”系统。目前,仁川机场内设有自动取票机,乘客可以在此自助取票,但如需要托运行李还是要到航空公司窗口前排队,而新的自助托运系统将减少这种麻烦。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仁川国际机场公社31日的消息称,截至今年12月,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计划各设置两台行李自助托运机器。自助托运机的工作流程大致为:首先识别登机牌,然后把行李放上去,机器就会自动打印托运标签,并将行李运走。如果行李没有超过各航空公司对于托运行李的规定时,可不用去窗口办理,直接出国。

 

    目前,荷兰的史基浦机场、英国的希思罗机场、澳大利亚的悉尼机场等都已经配备了这种自助托运系统。据了解,外国机场一名旅客自助托运的时间平均只需60~70秒。仁川机场公社U-Airport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新的自助系统为旅客托运行李,同时,航空公司职员也一并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这样一来排长队的现象就会减少,办理出国手续的时间也会相对缩短。据悉,该公社从明年开始到2016年,计划陆续设置14~20台自助托运机器。即将于2017年开始投入使用的第二航站楼计划也会引入同样的系统。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