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启动下半年朝鲜战争阵亡者遗骸挖掘工作

2014年09月01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启动下半年朝鲜战争阵亡者遗骸挖掘工作
韩国国防部将从1日开始,在韩国江原道铁原、华川、杨口等48个地区进行今年下半年的朝鲜战争阵亡者、失踪者的遗骸挖掘工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将从1日开始,在韩国江原道铁原、华川、杨口等48个地区进行今年下半年的朝鲜战争阵亡者、失踪者的遗骸挖掘工作。

  

    据报道,韩国今年上半年的遗骸挖掘工作于4月开始到7月为止,在韩国七谷、杨口、仁济等56个地区进行。4个月内共投入4.6万人进行挖掘工作,共挖掘出753具遗骸。

  

    据悉,在下半年的挖掘工作中,将投入5万多人。

  

    报道称,韩国从2000年开始进行国防部遗骸挖掘工作,挖掘出的朝鲜战争阵亡者遗骸共有9339具,其中8178具被确认为韩国国军阵亡者。

  

    另外,韩国国防部遗骸挖掘鉴定团将于2日邀请朝鲜战争参战勇士等200多人,在大邱大酒店举行遗骸挖掘工作说明会。


(责编:罗丹(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