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国再添中国游客免签入境机场

2014年08月27日08:23  来源:新华社

 

  韩国大邱国际机场25日说,这座位于韩国东南部庆尚北道首府大邱市附近的机场将成为中国游客赴济州岛转机时免签入境的第六座韩国机场。

 

  韩国法务部最近把大邱机场纳入面向中国游客的“换乘游客免签证入境项目”,把游客在机场附近停留时间从72小时延长至120小时。这意味着,从9月15日起,经由大邱机场前往济州岛的中国游客可在大邱、首尔、蔚山、釜山、仁川等地免签证停留120小时,可以从大邱、济州、仁川、金浦等国际机场回国。

 

  韩联社报道,大邱机场客运量今年上半年大幅增加,机场方面表示,中国游客免签入境政策将使客运量进一步增加,而且有利于大邱及庆尚北道地区经济发展。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