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尼坤变身皮包设计师亮相时尚秀(图)

2014年08月26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尼坤变身皮包设计师亮相时尚秀(图)

    人民网8月26日讯 韩国组合2PM成员尼坤向着皮包设计师迈出第一步。尼坤和品牌rosa.K合作一起推出新系列的产品。

    今日下午,尼坤作为rosa.K的新人设计师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时尚秀。rosa.K工作人员表明了选用尼坤作为设计师的理由:“本次的秋冬系列产品是和尼坤一起合作推出的产品,为了给大家展示合作的成果,特此举办这场时尚秀。尼坤的设计理念是实用的、想用的、每天都想拿在手里的皮包,正好符合我们品牌的定位。”

    之后尼坤也表示:“现在就称呼我为设计师还为时尚早。事实上,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只是将我的设计想法给了公司。尽管如此,看了这场表演之后,觉得有很多想法被体现在产品中。我个人比较喜欢实用的大的包包。”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