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中国横扫35个广告 网友大呼“看吐了”

2014年08月13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金秀贤中国横扫35个广告 网友大呼“看吐了”
金秀贤代言众多中国广告

 

    自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金秀贤就迅速接了众多代言。据网友统计,金秀贤目前已在中国拍了35个广告,全面覆盖电视、公交、地铁、餐厅、影院等公共场所,简直是无所不在。网友大呼看“都教授”看到吐。

 

    《星你》播出后,金秀贤在中国已经拿到约35个代言,吸金已经超过了亿元。代言内容涵盖了饮料、巧克力、服装、鞋子、蛋糕、矿泉水、数码产品等各个品牌,广告牌无孔不入地横扫各个公共场所、电视台播出一轮又一路。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都教授”成了今年最热门的亚洲明星,商家愿意买单,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有媒体就统计称,金秀贤通过广告已经吸金近亿元。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