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伯贤尴尬回应记者问题 为工作不怕泰妍吃醋

2014年08月12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EXO伯贤尴尬回应记者问题 为工作不怕泰妍吃醋

 

(原标题: EXO伯贤与女星拍戏 不怕女友泰妍吃醋)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国男团EXO主持的音乐节目将于本月15日首播,昨日他们先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全队11人盛装亮相,有记者乘机问队中唯一公开恋情的伯贤,如果拍MV要跟女星合演对手戏,是否会担心女友(指少女时代的泰妍)吃醋,他闻言尴尬回应称:“为了工作,我会尽力去做。”

 

    另一方面,成员灿烈称如果节目收视率达40%,便会剃光头以示庆祝。相比之下,还是队长Suho比较务实:“如果收视有3%,我会跟粉丝击掌。”

 

    除了主持新节目外,EXO还将在本月18日发行首本写真集《Die Jungs》,写真集在德国柏林取景,分为EXO、EXO-K及EXO-M三个版本,随书附送拍摄花絮DVD,昨日他们率先透过网络公开部分黑白照片,充满异国风情。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