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Wemade娱乐将推《星你》同名手游 开拓中国市场

2014年08月11日11: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Wemade娱乐将推《星你》同名手游 开拓中国市场

 

    人民网8月11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网络游戏公司Wemade娱乐11日表示,将与演艺企划公司HB娱乐和人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签订合约,共同打造《星你》同名手机游戏,开拓中国市场。

 

    韩国电视剧《星你》自播出以来,不仅在韩国备受追捧,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拥有相当不俗的人气。而剧中出现的服饰、化妆品、汽车、拍摄景地更是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基于这一点,韩国Wemade娱乐瞅准商机,将根据《星你》剧中故事情节和主要人物制作出手机游戏,并将主攻中国市场。

 

    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游戏和电视剧都属于韩流文化的一部分,相信乘着《星你》电视剧的东风,该游戏一定会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李芹(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