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根硕将娶大8岁富家女? 回应:只是好朋友

2014年08月11日08:30  来源:新华娱乐
张根硕将娶大8岁富家女? 回应:只是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根硕人气旺翻天,精致的五官、帅气的脸庞让他累积大票死忠女粉丝追随,不过现在却传出他成功把到一名大他8岁的富家千金,悄悄热恋1年多才曝光,甚至有消息指出双方父母已经见过面,到了论及婚嫁的阶段,让大批粉丝直呼不敢置信。

 

  据日本某周刊报道,26岁的张根硕前年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了在经营网拍的34岁女子,据悉,女方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外型神似日本女星黑木明纱,两人因为都对车子有很大兴趣,2013年4月擦出爱的火花,还曾被路人目击甜蜜逛街,态度相当大方。

 

  报道中更指出,张根硕今年曾对父母表示“可能会和她结婚”,丝毫不在意两人相差8岁。对此,他透过经纪公司澄清自己还是单身,绯闻女子只是她要好的朋友,双方并没有在交往,希望外界不要做过多揣测。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