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朴宰范新专辑《EVOLUTION》9月来袭

2014年08月11日08:0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宰范新专辑《EVOLUTION》9月来袭

 

    韩国艺人朴宰范(官方译名:朴载范)个人最新专辑将于9月1日发布,这是继去年2月首张专辑后,时隔1年半发布的正规二辑,引发粉丝期待。

 

    据了解,朴宰范日前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新专辑的宣传照,宣传照中朴宰范虽然只露出背部,但极具男性魅力的肌肉线条吸人眼球。这也为13日即将公开的预告片做了铺垫。

 

    朴宰范曾于7月25日发表新歌《NaNa》的音源。这次发表的新歌《nAna》,是继《Metronome》之后时隔4个月的新作品,朴宰范均参与了词曲的创作。他还表示,这首歌曲正适合在炎炎夏日听,希望能让粉丝朋友们在火热的夏日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

 

    另外,朴宰范将于16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开启“2014 零空间 Showcase”中国巡演,30日将转战北京开演。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