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产业部长官会见四川省长 共商经贸合作方案

2014年07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8日电 (黄海燕)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28日在首尔同到访的中国四川省省长魏宏举行会谈,就促进双方经贸与投资合作方案共议策略。

 

    尹相直提到,习近平主席本月初访韩期间中韩两国政府签署了《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进而提出构筑韩企与四川省企事业单位合作渠道的方案。《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包含了中韩在新材料、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等两国高度关注的领域发掘合作潜力的内容。

 

    另外,为创造韩企进入四川市场的计划,在获悉四川省正着力培养再生能源、生物技术、IT云端技术等新兴战略产业时,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还提议,希望与四川省在有关方面开展合作。

 

    韩联社援引韩国产业部相关人士的话表示,四川省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内需市场,韩国政府将积极落实韩中两国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并将持续支持韩企进入四川的制造业、流通、服务行业等领域。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