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MBC周末剧《酒店之王》华丽落幕 收视率夺魁完美收官

2014年07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BC周末剧《酒店之王》华丽落幕 收视率夺魁完美收官
《酒店之王》最后一集收视率达11.8%,位居同一时间段收视率第一。(图片来源:亚洲经济)

 

    人民网首尔7月28日电 (黄海燕)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韩国权威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数据显示,韩国文化电视台MBC27日播放的周末剧《酒店之王》最后一集收视率达11.8%,位居同一时间段收视率第一。

 

    最后一集中,车载元(李栋旭饰)与阿莫奈(李多海饰)互相确认了对方的真心,并举行了婚礼,为这部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酒店之王》这部电视剧以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地平昌为背景,讲述了为守护韩国国内唯一的七星级酒店“CL酒店”而孤军奋战的继承者阿莫奈和为了她而不惜与父亲“对立”的总经理车载元之间的爱情故事。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