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客轮沉没

韩沉船船主遗体被发现时间存异议 警方展开调查

2014年07月25日16: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25日举行记者恳谈会,就“世越号”实际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死亡事件表示,虽然应该相信韩国法医机构——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尸检结果,但有人指出遗体被发现时间不是6月12日,而是4月,对此警方将展开调查。

 

    报道称,韩国警方目前正在对提出该主张的5名居民进行调查,同时将确认从今年4月到6月之间遗体被发现地区周边是否发生其他类似事件。据韩国警方了解,在顺天地区4月到6月共有52具在野外被发现的遗体。韩国警方表示,居民可能混淆情况,因此警方将以这些资料为基础,进行调查消除疑惑。

 

    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朴智元24日在国会上公开当地居民的陈述录音,据该居民陈述,俞炳彦遗体被发现的时间早于“世越号”沉船事故。而由于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表示因遗体严重腐烂,无法确定死因,警方决定通过调查周边的情况和遗物,最终查明死因。

 

    此外,韩国警方在恳谈会上承认遗失了俞炳彦的一件遗物——拐杖。警方表示,正在努力寻找该遗物。就俞炳彦的遗体移交给家属的相关问题,警方表示,目前家属方面还没有正式提出希望移交遗体,检方也提出应在查明死因后再移交给家属。报道引述韩国警方的表述称,在一定程度上查明真相后,会与遗属协商并采取措施。


(责编:罗丹、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