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韩国襄阳国际机场国际线乘客突破10万名

2014年07月25日16: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襄阳国际机场国际线乘客突破10万名
襄阳国际机场欢迎第10万名乘客的活动 许多中国旅游团通过襄阳国际机场到访江原道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 (金慧廷 黄海燕)7月23日,江原道政府在襄阳国际机场举行了“国际线乘客突破10万名的欢迎活动”,江原道经济副知事金美英、真航空运营本部长郑勋植(音)、中国金鹤航空公司董事长出席该活动。江原道将襄阳-大连线路作为一个突破口,通过吸引大批中国游客从而使襄阳国际机场国际线乘客超过10万名。

    活动中,机场工作人员向第10万名入境乘客送上了鲜花与往返机票,并合影留念。

    根据江原道数据,截至7月23日,共有14.585万名乘客通过襄阳机场入境韩国,其中,国际线乘客有10.0392万人,国内线乘客有4.5458万人。从国籍来看,共有中国游客13.685万名,占总人数的93.8%,还有俄罗斯游客240名和8757名韩国乘客。这些乘客搭乘的航线包括国际线24条、国内线4条。自2002年4月3日开航以来,今年是路线最多同时也是客流量最大的一年。截至到2013年国际线乘客数累计达到11.6369万名,而今年的10.0392万名国际线乘客数占开航12年总人数的86.2%。

    江原道文化旅游体育局长刘载鹏(音)表示,为了保证襄阳国际机场航线的稳定性,江原道将继续推进与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以及日本、俄罗斯的航线合作。此外,为了保证襄阳国际机场的良好发展,计划开设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主要城市的定期航线。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