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巴黎贝甜”开首家巴黎分店 在韩国烘焙品牌中尚属首例

2014年07月25日10: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巴黎贝甜”开首家巴黎分店 在韩国烘焙品牌中尚属首例
韩国顶级烘焙品牌“巴黎贝甜”在巴黎开设的首家门店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日前,韩国烘焙品牌“巴黎贝甜”入驻“法式长棍面包之都”巴黎。韩国SPC集团23日称,“巴黎贝甜”已进军法国巴黎,这在韩国烘焙品牌中尚属首例。

 

    22日(当地时间)开始营业的巴黎“夏特勒(Chatelet)店”位于法国新桥、巴黎圣母院、卢浮宫等巴黎代表名胜汇集的黄金地段,伫立在巴黎地铁一号线夏特勒(Chatelet)站与夏特勒剧场之间,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可容纳46张坐席,是一个咖啡店式的门店。

 

    法国的面包房市场分为“大众面包房”和面包师以传统方式在门店制作面包的“面包匠面包房(Artisan Boulangerie)”两种。“巴黎贝甜”巴黎店号称为最高级的面包匠面包房,推出法式面包、油酥点心(pastry)、三明治等100余种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聘请了法国经验丰富的面包师,还派遣了韩国最高水平的技术人员”。此外,“巴黎贝甜”巴黎店还推出了类似于奶油蛋糕、火腿芝士包等“韩式”面包,以区别于巴黎的其他面包店。就该店的营业状况,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巴黎当地反响火爆,顾客甚至要排队等候”,“法式长棍和牛角包是最受法国消费者欢迎的两种面包”。

 

    韩国SPC集团在1988年开设第一家“巴黎贝甜”,号称为正宗的法式面包店,1997年在韩国烘焙市场占据首位。2004年9月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海外分店,这也是“巴黎贝甜”进军国外市场的开始。随后“巴黎贝甜”又进驻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地,目前在国外共经营有181间门店。SPC集团董事长许英寅说,“‘巴黎贝甜’在进军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之后,此次进军法国,期望‘巴黎贝甜’能成为又一个名符其实的韩国制造的国际品牌”,“如果说迄今为止,‘巴黎贝甜’是将法国烘焙文化介绍到韩国的品牌,那么将来的‘巴黎贝甜’会是从法国出发走向全球市场的国际品牌”。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