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神话”成员JunJin将赴上海 与粉丝共度浪漫七夕

2014年07月25日15: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神话”成员JunJin将赴上海  与粉丝共度浪漫七夕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最长寿男子偶像团体——神话,成军十余载,一直以活力和亲和力为歌迷称道,而成员JUNJIN作为其中的代表之一,在中国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

 

    8月3日,JUNJIN即将于上海举办2014年上海粉丝会,在“情人节”的设定下到场为粉丝送上劲歌热舞,还将与粉丝们亲密互动,进行有史以来最多的游戏挑战。

 

    为了体现“情人节”主题,这次粉丝会增加了更多交心环节,还将选出一位幸运儿,送上情人节专属大礼。据有关人士透露,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内容,现场还会安排其他惊喜环节,并保证全部过程公正透明。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