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陈世妍面带微笑玩自拍 娇俏可爱性感迷人

2014年07月24日08:3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陈世妍面带微笑玩自拍 娇俏可爱性感迷人

   

     陈世妍于23日在推特上留言道:“希望梅雨季早些过去,天气快快转晴”,并在留言后附上了一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陈世妍身着粉红色无袖衫,右手轻轻地撩拨着秀发,展现出无限风情,而身后则是无限明媚的阳光,让所有看到照片的人都感觉心情非常愉悦。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陈世妍好可爱”,“陈世妍变得越来越漂亮了”,“五官太精致了”,“什么时候会有新作品问世啊”。

 

    另一方面,陈世妍刚刚结束了SBS电视剧《Doctor异乡人》的拍摄,因为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