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更夫日志》主角海报展现四色魅力

2014年07月24日09:0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更夫日志》主角海报展现四色魅力

   

    MBC于24日公开了新月火剧《更夫日志》的主角海报,四名主角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魅力。

 

    饰演王世子李遴的丁一宇身穿深红色长褂,手执绘有兰花的折扇,风流倜傥,展现出王世子的高贵清秀。而武锡(郑允浩饰)则手持长剑、霸气十足,深色服装显得干练利落。

 

    女一号道夏(高胜熙饰)身穿拼色短裙,蓬松的长发突显出一身灵气,宛如山中可爱精灵。而朴秀莲(徐艺智饰)则是典型的大家闺秀,华丽的刺绣韩服衬托出端庄气质。

 

    《更夫日志》讲述了能够看到鬼神的王世子李遴因自身的超能力而苦恼不已,最后当起更夫,与道夏一起守护百姓,最终发现了身为王世子的责任的故事。该剧将接档《Triangle》于8月4日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