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团JYJ公开主打歌名 流行都市风格引期待

2014年07月18日16: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团JYJ公开主打歌名 流行都市风格引期待

 

    人民网7月18日讯 将于29日发行正规2辑《JUST US》的JYJ,今日(18日)公开了主打歌歌名《BACK SEAT》,并将于下周公开MV预告。

 

    此次主打歌《BACK SEAT》以性感的歌词以及梦幻的气氛作为重点,将JYJ温柔的歌声发挥到极致,是一首带有流行都市风格的歌曲。

 

    相关人士也表示,JYJ成员各自魅力不同的歌声搭配性感而又中毒性强烈的旋律将吸引人们的视线,令歌迷们对此次专辑期待无比。

 

    此外,JYJ将于29日发行正规2辑《JUST US》,Showcase以及公演、亚洲巡回等目前也正在进行计划中。

 

    新专辑主打歌《BACK SEAT》MV预告将于22日公开。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