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为6位新任长官颁发任命书 第二期内阁正式成立

2014年07月18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为6位新任长官颁发任命书 第二期内阁正式成立
朴槿惠和六位新任部长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7月1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18日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为6位新任长官颁发了任命书。由此,朴槿惠政府第二期内阁正式成立。

 

    据报道,朴槿惠15日任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女性家庭部长官、未来创造科学部长官、雇佣劳动部长官和国家情报院院长等5名长官级官员之后,16日批准了安全行政部长官郑宗燮的任命案,17日则免去了徐南洙的教育部长官职务和刘震龙的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职务。

 

    此外,由于被免两人的继任人选尚未确定,因此长官职务暂由两个部门的次官(副部长级)代理执行。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