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

【视频】中韩青年领袖“心信之旅”用丰富的活动来巩固友谊

2014年07月11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视频】中韩青年领袖“心信之旅”用丰富的活动来巩固友谊
韩国国家电视台主持人姜承和与艺人孙瑶主持中韩青年领袖讨论会。

  人民网首尔7月11日电 (裴埈基 黄海燕)7月9日、10日两天中,中韩青年领袖“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活动开展了各种丰富的活动,巩固了中韩青年之间的友谊。

 

  7月9日,中韩青年领袖们来到了江原道洛山海水浴场,大家尽情地感受了大海的魅力,并在海边合影留念。

 

  7月10日,韩国国家广播电视台(KBS)的著名电视剧责任制片人黄义京为中韩青年们发表了题为《韩国电视剧产业与制作过程》的演讲。他在介绍韩国主要电视剧成功秘诀的同时也指出,虽然以前的爱情片一度流行,但最近像《来自星星的你》一样,融合创新素材的电视剧更加受欢迎。黄义京分析称,《星你》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拥有优秀的剧本,女主角另类的个性与渴望爱情的行动吸引了观众。他还向大家展示了《秘密》这部电视剧的部分拍摄过程,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此外,中韩青年们还参观了正在KBS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Trot的恋人》的拍摄现场。现场众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工作的样子让大家觉得十分新奇。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凌圆见到演员申成禄(《星你》中反派人物“李载京”的扮演者)后非常激动地告诉记者,“我觉得电视里他有点凶,但是现在看到了觉得很温柔,眼神不一样。感觉比电视里看到的要帅,要白一些,身材也很好。之前在北京看过一次国家新闻办的一个现场,但没有看过电视剧的录制现场。觉得还是很神秘,很有这种感觉的。”参观完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后,大家还参观了KBS电视台的演播室,了解了韩国电视节目的编辑与制作过程。

 

  10日晚上,中韩青年们齐聚一堂,就中韩文化的好奇之处进行了讨论。例如整形、饮酒、韩流等文化。在讨论“韩国文化内容的发展方向”这一环节中,有青年认为应将提高内容的竞争力作为一个发展方向。在“如何让中韩两国变得更加亲密?”这一环节中,中韩青年踊跃发言,有一位中国青年表示,中韩媒体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应该多作客观性报道,避免引起两国人民对对方国家产生误解。

 

  在一天的活动接近尾声时,韩国青年们特意为中国青年欧阳斐准备了一个充满惊喜与感动的生日派对。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