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

【视频】人民网就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专访韩外交部负责人

2014年07月11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视频】人民网就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专访韩外交部负责人
韩国外交部文化交流合作课课长安惠正

  人民网首尔7月11日电 (裴埈基 黄海燕)7月11日上午,人民网记者就中韩青年领袖“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活动采访了主办方之一韩国外交部文化交流合作课的课长安惠正女士。

 

  安惠正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虽然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十分频繁,但对于两国的形象或国民之间相互好感度还并未达到相应的交流水平,所以我们策划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还没有很长时间,但两国参加人员已经迅速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两国参加人员还互为对方起了爱称,我个人非常喜欢‘朋gu’这一爱称,‘朋’取的是中文‘朋友’中的‘朋’字,‘gu’取的是‘朋友’的韩语单词‘qin gu’(친구)中的‘gu’字。我非常高兴看到中韩青年之间的关系能够如此快速地变得亲密,建立深厚的友谊”。

 

  安惠正还说:“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中韩两国国民的了解范围,能够用友善的眼光看待对方,成为未来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我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增进两国关系,加深两国国民信赖的契机。韩国外交部正在策划多种针对中国青年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邀请中国重要的青年领袖、青少年等交流活动,来不断增进中韩两国国民之间的理解”。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