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素妍举办粉丝见面会 以花为礼打动粉丝心

2014年07月10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素妍举办粉丝见面会 以花为礼打动粉丝心
金素妍粉丝见面会现场

 

    人民网7月10日讯 10日上午,韩国女星金素妍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一组有关金素妍粉丝见面会的照片,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素妍正十分开心地为粉丝签名,与粉丝合影,十足的亲切感受到众粉丝一致称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素妍为到场的每位粉丝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令粉丝无比感动。

 

    据悉,该粉丝见面会是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一家咖啡厅内举办的。除当地粉丝外,中国、美国、泰国及新西兰等国家的粉丝也挤满了现场,其中,不少人是专程乘飞机前来参加此次见面会。

 

    金素妍在见面会上表示:“举办此次粉丝见面会,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感觉与粉丝在一起的时光是无比幸福和快乐的。我深感与粉丝交流、分享音乐的时间极为宝贵。今后将更加努力,回报粉丝的厚爱。”

 

    另外,今年年初由金素妍出演的tvN月火剧《需要浪漫3》热播,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目前,金素妍正考虑出演新的影视作品。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