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风“浣熊”风力减弱 韩国解除台风预警

2014年07月10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台风“浣熊”风力减弱 韩国解除台风预警
受台风“浣熊”影响,济州岛内海水浴场等旅游休闲景点全面禁止通行。(图片来源:韩国《国际报》)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截至10日凌晨,台风“浣熊”已减弱为小型台风,在济州岛东南方300多公里处的海上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在当天上午在日本九州地方登陆。

 

    报道称,韩半岛已不在台风的影响范围内,韩国解除了针对济州岛和南海海域发布的台风预警,仅剩下针对济州岛附近海域发布的风浪预警。

 

    台风“浣熊”为济州岛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损失。西归浦近海养殖场被破坏,损失额约10多亿韩元;包括大静邑300多平米的金橘大棚在内的多处农作物大棚被大风摧毁;济州岛三阳洞和牛岛等地的1万多个家庭停电;济州国际机场因遭强风袭击,220个航班被取消;8所小学临时停课;济州岛内海水浴场和汉拿山等旅游休闲景点也全面禁止通行。

 

    此前,为防止“世越”号事故海域受台风影响导致遇难者遗体遗失,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组织搜救人员在船体窗户及入口等处设置了磁铁拦道木及防护网,在船体附近5-10km处设置防护网。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计划待台风过后于本月11日重新启动搜救工作。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