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研发虚拟现实设备GearVR 与手机互联

2014年07月09日10: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研发虚拟现实设备GearVR 与手机互联
三星研发虚拟现实设备GearVR(图片来自SamMobile)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外媒SamMobile今日证实,三星正在研发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并会在今年的柏林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推出这款产品,同期亮相的还会有Galaxy Note 4。

 

  据悉,Gear VR并不是一款独立的设备,需要通过USB 3.0与Galaxy手机相连接。Gear VR右侧有一个透明按钮,利用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向用户提供周围的环境图像,可以结合手机的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和处理能力跟踪用户头部活动。

 

   实际使用过程中,Gear VR右侧透明按钮下方有一个触摸板,可以显示Galaxy手机的操作界面。此外,三星的AMOLED显示屏也能够为用户提供较好的视觉体验。通过与手机配合使用,Gear VR的独立研发成本将大大降低,售价也会更亲民。

 

  据了解,Gear VR的硬件由三星独立开发,软件则是与Oculus VR联合开发。同时,三星还会为Gear VR在Samsung Apps应用商店中开辟专属区域,首批应用包括Theatre、360 Player和Gallery。在Gear VR发布之后,三星将向开发者公布Gear VR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韩品速递新闻相关链接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