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跑男”要出中国版 邓超或演“刘在石”

2014年07月09日1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跑男”要出中国版  邓超或演“刘在石”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视频网站“爱奇艺”官方微博消息,本月8日下午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简称“跑男”)中国版《奔跑吧,兄弟》在杭州召开制作发布会。微博上发布了节目将于8月播出,以及韩版“跑男”中刘在石的角色预计将由邓超来担任的消息,还上传了几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出演SBS《Running Man》的艺人们纷纷祝贺中国版“跑男”开机。

    特别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唯一“跑女”,即韩版《Running Man》中宋智孝一角将有谁来担任,目前还没有揭开神秘面纱。当天的制作发布会上除韩方几位重量级的制作人到场外,演员阵容并未公开,这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另悉,“跑男”中国版将由中国与韩国联手打造。韩版《Running Man》制作团队中有分量的制作人与工作人员都将常驻浙江,与中方一同完成拍摄。在此前的5月30日就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将与韩国方面联手打造中国版的“跑男”。该节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向全中国观众播出。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