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男团NU'EST新专辑跨界展开合作Intro预告片公开

2014年07月09日15:47  来源:新华娱乐
韩男团NU'EST新专辑跨界展开合作Intro预告片公开

 

    即将发行正规一辑韩国美少年男团NU'EST, 与Roll Sp!ke特别合作的预告片已经公开。"Judgement"作为专辑"Re:BIRTH(重生)"的第一首Intro曲,最能表现出重生的意义,也是一首能留给大家强烈印象的曲子。

 

    据此,此次预告片不止是公开了Remix音源,还包括视频的部分。黑暗空间里透着光,玻璃小方块和迷蒙的烟气,与写实意境相互交叉,带给人特别又强烈的印象。这次"Judgement"的视频为了带给大家强烈的印象,与因特别演出而引起话题的media art组合Roll Sp!ke一起共同打造完成。

 

    Roll Sp!ke是结合音乐、影像、设置美术概念为一体的艺术方向上先驱的media表演组合。和音乐一起中空玻璃里烟雾展现出的形象用光来表达的特别表演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关心。

 

    NU'EST正规一辑是,和题目[Re:BIRTH]相符的,承载着NU'EST全员成长和变化的主打专辑。从NU'EST成员的预告照片公开开始,不光是韩国国内的粉丝,在海外粉丝中间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上周新歌音源的精彩场面视频公开后,国内外粉丝的期待值更是大大升高。特别是日本及中国粉丝从预告照到Intro曲预告片,一直通过官方SNS来转达各种消息,使NU'EST对海内外活动有了更高的期待。

 

    NU'EST的正式1辑“NU'EST The First Album Re:BIRTH”除了7首新歌之外,还收录了NU'EST出道曲目《FACE》、《Action》、《Hello》、《梦话》等上张专辑的4首曲目也一并收录。并且为购买专辑的粉丝还特别收录了一首附加歌曲。NU'EST的正式1辑‘NU'EST The First Album Re:BIRTH’ 今天(7月9号)公开音源和MV。‍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