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将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加强与各党沟通

2014年07月07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将会见朝野国会代表 加强与各党沟通
上图:韩国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NEWSIS)
下图: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右)和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国会代表朴映宣(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0日会见朝野两党的国会代表,听两党代表传达民意,同时听取朝野各党关于政府管理的意见。

 

  报道称,韩国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国会代表朴映宣表示,在野党积极看待总统和朝野之间的沟通,但也有人担忧在野党在会议中将沦为“陪衬”。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代表李完九说,韩国国会和青瓦台接触的机会太少,沟通方面存在问题。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政府交流。

 

  李完九还说,这次会议没有具体的议题。但朴映宣明确表示,在野党将在会议上向朴槿惠传递国民对人事听证会的意见,议题将包括“世越号”特别法案、政府改组法案等。

 

  另一方面,韩国朝野两党国会代表决定,为了确保“世越号”特别法案在国会顺利获得通过,两党将共同组建会议机制,努力在6月国会临时会议期间处理该法案。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