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首尔市力推优秀旅游产品认证制度和“五感满足特色游”倡导首尔高品质旅游

2014年07月03日10: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3日电(庞婕) 从5月份开始,首尔市计划以引导开发出多种多样的优秀旅游商品为目的,制定了为期10个月不同特色主题和相关内容的“五感满足特色游”计划,提供给旅行社。

 

  5、6、7三个月份的主题分别为——购物、养生、韩流。 特色主题结合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在满足顾客五感的同时, 以具有竞争力、可运用于首尔旅游商品开发的首尔新兴观光资源为核心,主动发掘、规划多样行程。此次“五感满足特色游” 的计划,特别考量旅行者的游览路线,提供最适合的旅游行程、旅游景点详细信息等各旅行社需求的信息内容。

 

  购物篇

 

  真正的潮人都会选择去狎鸥亭Rodeo和林荫树路,而不是众所周知的东大门。在狎鸥亭Galleria百货店对面的Rodeo,云集着全球名牌时装店,以及深受艺人青睐的精选店和精品店。 在由实力完全不逊于知名品牌的设计师们开设的精品店内,能够淘到新一季的商品。近期,LG时装集团开设的精选店RAUM EDITION,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而新沙洞林荫树路堪称购物的天堂,不仅云集了ZARA、8 seconds、Forever21等知名品牌店,还汇聚了极富个性的设计师们带来的独特商品。同时,林荫路还聚集了众多餐厅和咖啡厅等,为购物更增添一丝乐趣。

 

  此外,7月1日起的一个月时间内,将举行首尔市最具代表性的“2014夏季购物节”。一年一度举行的购物节,包括首尔市内的百货店、免税店、大型超市、大型购物中心、化妆品、时装、演出、餐厅、文化设施等在内,共有1,197家相关单位参与其中,优惠幅度最多可达到70%。此外,还提供各类礼品和奖品。

 

  养生篇

 

  厌倦了喧闹,远离商业区繁华的街道,在首尔市内来一场尽享悠闲、安静与祥和的养生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位于首尔的付岩洞和城北洞人气颇高。付岩洞位于青瓦台的后身,这里建有众多独具个性的咖啡厅、远近闻名的美食餐厅、知名的画廊以及作家们的工作室。 城北洞则聚集了很多装修高档典雅、味美绝伦的咖啡厅和餐厅。每到周末,都会吸引众多人潮。

 

  “韩流”篇

 

  首尔是能够最近距离观赏K-POP、K-DRAMA、K-STAR、K-TV SHOW等韩流热潮的地方。来到电视剧和MV的拍摄地,在知名演员曾经飙戏的地方留影,为首尔之行留下特殊的回忆。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车恩尚(朴信惠饰)曾打过工的MANGOSIX posco店以及曾在由金秀贤和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登场的歌星鸟叔的N-首尔塔都是深受外国游客喜欢的景点,吸引大批游人络绎不绝地前来。同时,在商住两用的综合购物中心Mecenatpolis里,Bigbang、Infinite、BEAST、Apink等韩流明星就居住在这里。大楼位于临近弘大的合井站周边,运气好的话,还能亲眼看见韩流明星。此外,江南旅游信息中心,还设有韩流体验馆,可全面详尽地了解韩国电视剧、电影和K-POP等韩流明星的各种信息内容。在数码体验区,能够看到、听到、感受到韩流明星。在韩流明星体验区,则备有韩流明星们的服装,大家可身穿准备好的服装在迷你摄影区拍摄照片。

 

  “优秀旅游商品认证制度”是首尔市从2013年起在韩国地方自治团体中首次引进和实施的制度,旨在引导高端旅游商品的开发,以及进一步提高赴首尔外国游客的满意度。 首尔市针对住宿、餐饮、文化体验、招聘持有资格证的导游等构成旅游商品的各种主要环节制定了严格标准,并从满足这一标准的商品中挑选出能够代表首尔市的旅游商品,认证为“优秀旅游商品”,发放认证标识和认证书。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