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展世界巨星风范 荣任MCM专属代言人

2014年06月25日11:3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展世界巨星风范 荣任MCM专属代言人
[照片=网络图片]

 

  韩国人气组合EXO成为国际时尚品牌MCM的代言人。

 

  EXO成为MCM首次聘请的专属代言人,将在亚洲乃至全世界为MCM的商品进行宣传造势。

 

  MCM负责人员表示:“现在EXO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更是不容小觑,且他们的荧幕形象非常符合MCM的品牌定位,我们觉得EXO是代言人的不二佳选。”

 

  据悉,EXO的部分成员将于26日参加MCM明洞旗舰店的开业活动,正式作为代言人为该品牌进行宣传。另外,今年下半年MCM还将携手EXO推出一系列新商品,预计将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另一方面,EXO将于28日在中国重庆奥林匹克运动场举办“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in CHONGQING”演唱会。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