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YG娱乐8月上海家族巡演 三星电子提供赞助

2014年06月25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娱乐8月上海家族巡演 三星电子提供赞助
今年4月YG在日本大阪举行了家族演唱会。

  人民网6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据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25日消息,YG将于8月30日在上海举办名为“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SHANGHAI”(YG2014家族银河巡演上海站)的家族演唱会。除上海以外,YG家族还将陆续登陆中国其他城市和东南亚地区,而三星电子将为YG的此次巡演提供赞助。 

  在上海站演出中,粉丝们可以看到YG家族的顶级明星阵容,包括红遍全球的鸟叔PSY、YG当家男团BIGBANG、Hip-Hop三人组Epik High、个性女团2NE1、新人组合WINNER等。三星电子将在演唱会宣传和营销方面提供支援,还将赞助在演唱会中使用的智能手机和高端音响设备。 

  另一方面,今年4月和5月,YG分别在日本大阪和东京举行了家族演唱会,8月15日YG旗下艺人还将在首尔蚕室体育场举办演唱会。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