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NU'EST成员Aron新照公开 前所未有展现完美腹肌

2014年06月25日12:54  来源:新华娱乐
NU'EST成员Aron新照公开 前所未有展现完美腹肌

    

    韩国人气美少年团体NU’EST正规一辑“NU'EST The First Album Re:BIRTH”即将在7月9日正式发行。今天官方再度公开成员全新宣传照。

 

    在全新公开的照片中,成员Aron露出可爱调皮的表情,更是首度公开结实的腹肌。在NU'EST准备新专辑的空白期里,Aron一直坚持运动,也练成了完美的腹肌,成为所有成员中拥有最厉害的身材的人。

 

    “NU'EST The First Album Re:BIRTH”是韩国美少年男团NU'EST出道2年以来发行的首张专辑,NU'EST也将在这张专辑中展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姿态。特别是2014年的成员们全体成年,在准备这张专辑时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