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韩国男团JYJ8月举行演唱会 下半年启动亚洲巡演

2014年06月25日13: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男团JYJ8月举行演唱会 下半年启动亚洲巡演
资料图片:男团JYJ(韩联社)

 

  人民网6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男团JYJ所属经纪公司C-JeS25日表示,JYJ将于8月9日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与4万余名粉丝见面。JYJ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亚洲各大城市举行巡回演唱会。

 

  据经纪公司介绍,JYJ将于7月底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这是JYJ于2011年9月发表《IN HEAVEN》后时隔3年再次发行新专辑。新专辑将收录国内外著名作曲家的歌曲,JYJ成员还亲自操刀作词。JYJ表示,很高兴能够发行等待已久的新专辑,很期待与粉丝们见面。

 

  其间,JYJ三名成员各自活跃于演艺界。金在中发行了个人专辑,现在在出演MBC电视台的电视剧《Triangle》。 金俊秀在多部音乐剧中表现突出,成为音乐剧界的宠儿,目前正在准备定于7月上演的新作品《德古拉》。朴有天在出演韩剧《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后受到好评,今年5月主演了SBS电视台的电视剧《三天》。8月,由他出演的韩国本土电影《海雾》将上映。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