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第四次巡演在即 SM群星走你

2014年06月20日11:28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第四次巡演在即 SM群星走你

  

  由SM旗下艺人组成表演的“SMTOWN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从8月15日起,在全球主要城市举办第四次大规模巡演。

 

  作为此次巡演首场的首尔演唱会将于8月15日下午5时在位于首尔上岩洞的世界杯主竞技场举行。届时,将有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等SM旗下艺人参加,他们将凭借各自的热门歌曲和别具特色的合作表演吸引观众。

 

  此次首尔演唱会的门票将从7月3日晚8时起通过G-market预售。演唱会为了让观众全家人可以一起享受音乐盛宴,还特地准备了“快乐家庭”座位。“快乐家庭”座位预售将从同一天上午10时开始进行。

 

  (转载自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http://cn.chosun.com/


(责编:房訸、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