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恒大斥重金邀金秀贤全智贤代言 刷新最高身价

2014年06月19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恒大斥重金邀金秀贤全智贤代言 刷新最高身价

  

  人民网6月19日讯 据广告界相关人士称,中国恒大集团斥重金邀请韩流明星金秀贤和全智贤担任旗下产品长白山矿泉水的代言人,目前产品广告已拍摄完成。

 

  据悉,金秀贤此次代言获得天价代言费,将刷新其最高身价。目前韩国顶级广告模特一年的代言费用约为10亿韩元(约合610万元人民币),两人的身价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在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收官后,此次广告拍摄是两人继中国三星广告之后的首次合作。

 

  另一方面,此前恒大矿泉水的代言人一直是国际巨星成龙。


(责编:房訸、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