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白智英《依然炙热》预告照公开 柔美气质暗藏窒息魅惑

2014年05月22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白智英《依然炙热》预告照公开 柔美气质暗藏窒息魅惑

   

    人民网5月22日讯 歌手白智英所属经纪公司WS娱乐日前以“依然炙热预告照公开,23日花絮大放送”为题,首次公开了新曲《依然炙热》的预告照。

 

    封面中的白智英身穿白色连衣裙,展现出女性的柔美气质。特别是性感的红唇和亮白的肌肤暗藏着令人窒息的魅惑魅力,哀怨的眼神目送深爱的恋人离去,整首歌曲格调凄婉悲凉。此外,封面上的发行日期也激发了歌迷们对于该曲的期待感。

 

    《依然炙热》是一首抒情歌曲,由德国当红作曲家Joachim Radloff和Andreas Baetels谱曲,饶舌歌手兼制作人秀浩填词。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白智英人气不减,依然炙热啊!”,“白智英还是那么美。”等等。

 

    另外,白智英目前正在为新曲的发行做着最后的准备。《依然炙热》将于本月26日正式公开。(实习编译:杨迅,审编:梁倩)

   

    (人民网韩国频道版权所有)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