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亚巡粉丝会人气爆棚 获称“最亲切韩星”

2014年05月22日11: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秀贤亚巡粉丝会人气爆棚 获称“最亲切韩星”

   

    人民网5月22日讯 自从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终后,金秀贤便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2014 Kim Soo Hyun Asia Tour 1st Memories"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以今年3月16日的首尔站活动为开端,在大约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他先后在亚洲地区(首尔、台湾、中国大陆、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等)9个城市举行粉丝见面会,共吸引了5万余名观众,展示了超强的粉丝号召力。

 

    还有,金秀贤这次巡回见面会无论是从选择举办国家、预售门票到机场入境、粉丝见面会、记者会都备受关注,媒体不仅大举报道金秀贤在电视剧结束后依然持续不减的人气盛况,在记者会上还纷纷对他近期的活动和下部作品进行取材竞争,令人们切身感受到金秀贤的人气之旺。

 

    据悉,一位合作举办金秀贤粉丝见面会的相关人士表示:"金秀贤很亲切,态度非常真诚,是能够同时满足当地粉丝和相关人士的最佳演员","这次粉丝见面会成功举行后,进一步巩固了金秀贤作为新韩流热风领军人物的地位,海外将更加关注他未来的活动。"

 

    除此之外,在见面会上,金秀贤为粉丝们送上了温柔的歌声当做礼物,并准备了惊喜活动。通过各个环节与粉丝交流,特别是他还与4千粉丝热情合唱压轴曲目"你家门前",制造感动回忆。

 

    结束这场亚洲巡回大长征后,金秀贤表示:"想到巡回见面会就要结束了,觉得很不舍,像电视剧终映时的感觉。在进行粉丝见面会的过程中,感谢各位粉丝温暖包容我的缺点,为我创造美好回忆。将通过好的作品再次与大家见面。"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