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漫画家起诉《星星》剽窃 索赔3亿韩元

2014年05月22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漫画家起诉《星星》剽窃 索赔3亿韩元

  

       人民网5月22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漫画《雪姬》的作家姜京玉(音)日前正式向首尔中央法院起诉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指控《星你》的制作方HB娱乐和编剧朴智恩剽窃《雪姬》,要求赔偿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万元)的损失。

 

  姜京玉的律师表示,在对漫画《雪姬》和《星你》进行周密分析比较后,发现二者无论是在人物、故事情节、还是在叙事手法上,都极其相似。从《星你》开始播出时,姜京玉便发现了这一事实,承受着巨大的精神痛苦。为了尊重观众观看电视剧的权利,等到剧终后才采取行动。

 

  《星你》制作方表示将在掌握起诉内容后,制定应对方式。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