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日本粉丝举行庆祝活动 纪念李敏镐出道8周年

2014年05月22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日本粉丝举行庆祝活动 纪念李敏镐出道8周年

       人民网5月22日讯 演员李敏镐作为“新韩流”偶像,其海报和宣传视频大幅出现在日本东京街头引热议。

 

       日前,在东京最繁华的的商业区新宿,可被大篇幅印有李敏镐的照片和剧照海报包围,同时在电子显示屏上还播放着李敏镐的视频,引众人驻足观看。

 

       原来这是为了迎接李敏镐出道8周年,日本粉丝团送给偶像的特别惊喜。每名粉丝都在海报上送上对偶像的祝福:“祝李敏镐出道8周年快乐。希望你能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加油,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同时,李敏镐日本粉丝俱乐部还在新宿周边采访数百名路人,制作成视频送给李敏镐。

 

       纪念李敏镐出道8周年的活动不仅限于日本,美国、泰国、菲律宾、中国、印尼、俄罗斯等全世界各国李敏镐粉丝均举行别出心裁的纪念活动。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