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称朝鲜3艘船艇越过"北方界线" 韩军开炮以示警告

2014年05月21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5月2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人21日表示,当天下午4时许,朝鲜2艘警备艇等3艘船艇相继越过延坪岛西南方的西海"北方界线"(NLL),最远南下至NLL以南1.l公里。对此,韩军派出了高速艇,并发出了警告信号。

 

  该负责人还表示,朝鲜船艇下午5时许返回至NLL以北地区。在朝鲜船艇越过NLL之后,韩国海军舰艇通过无线电通信进行了3次通讯警告,并发射了10枚炮弹以示强烈警告。

 

  据悉,在朝鲜船只越界时,有50多艘中国籍渔船在该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目前,韩国军方正在分析朝鲜船只入侵的意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在朝鲜船只越过NLL时,韩国军方没有观测到朝军的异常迹象。韩国海军正在为应对类似状况的发生保持所需的应对态势。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