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2023釜山國際男女花劍大獎賽舉行

2023年03月22日10:5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2日電 2023釜山國際男女花劍大獎賽3月17日至19日在釜山舉行。

  國際男女花劍大獎賽由國際擊劍聯合會主辦,是除奧運會和世錦賽之外,最具權威性的國際擊劍大賽。

      根據大賽規則,參賽選手有機會獲得高額積分。憑借此次大獎賽積分可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會參賽資格及杭州亞運會種子選手待遇。

  此次大賽吸引了來自美國、法國、意大利等40多個國家的400余名世界一流運動員參加。韓國隊作為東道主派出了40名運動員,含16名國家隊隊員。

  據悉,大賽首日(17日)舉行女子預選賽,18日舉行男子預選賽,最后一個比賽日(19日)從男女64強賽開始進行淘汰賽,最終決出冠軍。所有比賽均免費對外開放。

  釜山市市長朴亨埈表示,世界頂級選手在釜山展開激烈角逐,期待此次比賽能夠助力釜山發展成為世界體育城市。(金志賢 孫子茗)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