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媒:韓檢方要求判處“N號房”創建人無期徒刑

2020年10月13日14: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媒:韓檢方要求判處“N號房”創建人無期徒刑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2日,韓國檢方要求法院對 “N號房”創建人文亨旭(音譯、網名“godgod”)判處無期徒刑,同時要求法庭對其下達保護觀察和佩戴電子腳鏈、就業限制等命令。

  據報道,當天,檢方闡明求刑理由稱,“被告人縝密、有計劃,且為滿足個人欲望而進行犯罪,導致多人受害。由於視頻流通,對被害者持續造成了傷害”。

  韓媒此前曝光系列網絡性犯罪事件,統稱“N號房”案。有人在即時通訊軟件上開設的加密聊天室內,上傳分享非法拍攝的性剝削視頻和照片,隻有付費成為會員才能觀看。該平台可設置私密聊天、閱后定時刪除信息等,支持虛擬貨幣交易。

  文亨旭是“N號房”的創始人,涉嫌以多數未成年人為對象,制作並傳播性剝削視頻。此外,他還涉嫌強迫、威脅、違反兒童福利法等。

  此前,大邱地方檢察廳安東支廳於6月5日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相關法律、特殊傷害等12項嫌疑,將文亨旭移交審判。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