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宗教場所集體感染不斷

曾鼐
2020年07月02日08: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宗教場所集體感染不斷

  (抗擊新冠肺炎)韓國宗教場所集體感染不斷

  中新社首爾7月1日電 (記者 曾鼐)韓國宗教場所聚集性感染持續。韓國官方稱,感染有從首都圈向外擴散趨勢。

  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當地時間7月1日零時,韓國累計確診病例1.285萬例﹔過去24小時新增51例,其中36例屬於社區感染,主要集中在首爾、仁川、京畿道首都圈地區。

  6月起,首都圈病例劇增,近來多個宗教場所集體感染讓形勢有惡化趨勢。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1日下午發布會上介紹,截至當天中午統計,首爾西南部某教堂新發集體感染確診患者達31個,光州某寺院也確診了14例。

  她表示,隨著集體感染頻發,部分患者感染途徑不明,疫情有從首都圈向外擴散趨勢。

  校內感染也引發新擔憂。鄭銀敬稱,大田市某小學內有兩名學生確診,正進行調查,如果有更多校園感染的報告,將採取進一步措施。

  為遏制集體感染,韓國從7月1日起要求,進出娛樂場所、歌廳等高風險感染場所,民眾必須進行身份登記、掃描二維碼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