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警方抓獲131名“N號房”非法視頻或照片購買者

2020年07月01日15:1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警方抓獲131名“N號房”非法視頻或照片購買者

  中新網7月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江原地方警察廳7月1日表示,3月曾組建數字性犯罪調查團,追蹤“N號房”性剝削視頻或照片的購買者,最終共抓獲131人。

  據悉,這些人中,有人一次以1萬韓元至30萬韓元不等的價格購買少則200個,多則1.4萬多個性剝削視頻或照片,購買者中80%以上是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韓國警方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相關法律(簡稱《青少年性保護法》)等嫌疑,拘留了購買並制作非法攝影物和性剝削產物的2人﹔對129人以違反《青少年性保護法》為由進行了不拘留立案。

  另外,警方與相關機構合作,對被確認身份的受害者採取保護及援助措施,並將購買者擁有的10萬余件性剝削產物全部刪除。經確認,嫌疑人購買的性剝削視頻或照片並沒有再次被散布。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將徹底追查散布或購買、持有性剝削產物的嫌疑人,盡全力根除數字性犯罪。”

  據此前報道,韓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網絡性犯罪事件,統稱“N號房”案。有人在即時通訊軟件上開設的加密聊天室內,上傳分享非法拍攝的性剝削視頻和照片,隻有付費成為會員才能觀看。該平台可設置私密聊天、閱后定時刪除信息等,支持虛擬貨幣交易。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