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博士房”20名付費會員被韓警方追加立案

2020年05月21日11:1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博士房”群主趙主彬
“博士房”群主趙主彬

  人民網訊 據韓媒《首爾經濟》報道,引爆輿論的韓國性剝削案“N號房”事件最近有新的進展。韓國警方21日表示,將對“博士房”的20名付費會員追加立案,並對2名犯罪程度嚴重的會員申請拘捕令。據首爾地方警察廳網絡性犯罪特別調查團透露,這兩名會員涉嫌購買、制作、散播性剝削視頻,犯罪行為嚴重,適用於“犯罪團體參與罪”。

  今年3月起,警方多次對“博士房”運營者趙主彬使用的數字貨幣交易所進行搜查,最終以追查“博士房”入群費為突破口,順利掌握交易明細,截止目前共查到了60多名付費會員。這些會員大部分為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也有部分未成年人。

  據悉,“博士房”是“N號房”全部聊天群中性質最惡劣的一個。(編譯:申玉環、實習生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