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又曝光一名!韩国“N号房”创始人同伙身份公开

2020年06月23日08:4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安胜镇身份证照(庆北警厅供图)
安胜镇身份证照(庆北警厅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报道,庆北警察厅22日公开了涉嫌制作散布未成年人性剥削视频的群聊室“N号房”创始人文亨旭(男,24岁)的一名同伙身份信息。该嫌疑人25岁,真实姓名安胜镇(音)。 

  庆北地方警察厅18日召开犯罪嫌疑人信息公开审议委员会会议,综合考虑公民的知情权、犯罪和再犯预防等公共利益后,决定公开该嫌疑人的真实姓名、年龄和照片等个人信息。

  此前,安胜镇因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于本月15日被警方拘留。据悉,警方在调查文亨旭的过程中,确认安胜镇参与“N号房”的犯罪事实。安胜镇对此供认不讳。

  据警方透露,2015年3月到2016年3月,安某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胁迫10余名儿童和青少年制作性剥削视频,并涉嫌于2015年4月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另外,2019年3月在文亨旭的指示下,安某试图胁迫3名受害者制作儿童性剥削视频。2019年3月至6月,安某涉嫌散布儿童性剥削视频1000多件,并保留9200多件。警方计划于23日下午2点左右将安某送检时,对外公开其面部。(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