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3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今日揭晓【3】

2023年01月18日13:3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DERMAFIRM获得“2023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人民网 金志贤摄
DERMAFIRM获得“2023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人民网 金志贤摄

  人民网首尔1月18日电(曹翔宇)当地时间1月17日,“2023年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隆重举行。

  韩国第一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21届评选。这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品牌奖”“人物·文化·首席执行官奖”“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等三个奖项。

  在“韩国品牌奖”评选中,共有41万余名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及各类手机平台参与投票。最终,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85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其中,正官庄、INAVI等19个杰出品牌连续十年以上获得该奖项。

  “人物·文化·首席执行官奖”由40个文艺工作者及艺术团体获得。

  “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从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3日,通过多种渠道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此次评选投票总数约920万票。最终,“2023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由化妆品品牌德妃、美发工具品牌VODANA及厨具品牌酷赛尔(Cookcell)获得。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优秀的品牌总是善于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新视点,并不断发现能够独占鳌头的领域。希望这些优秀的品牌一直保持新锐势头,不断打磨自身,努力成为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存在。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