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申办2030年世博会大学生支持团”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08日16:2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釜山申办2030年世博会大学生支持团”成立仪式现场照。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8月27日电 当地时间8月26日,“釜山申办2030年世博会大学生支持团”成立仪式在首尔成功举行。

  该支持团由50名韩国首都圈大学生组成。他们制作了视频、海报等多媒体化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宣传。

  据介绍,在未来四个月内,支持团成员将积极参与策划釜山2030年世博会的宣传内容。同时,成员们也将参与青年节、国际会议等各类活动。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大学生支持团充满创意的宣传方式,将有助于在韩国全国范围内提高申办世博会的热度。釜山市将携手支持团成员,共同促成2030年釜山世界博览会的成功申办。(实习生王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