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2021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andar

andar荣获“2021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12月28日10: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9周年之际,andar在运动休闲服品牌中荣获“2021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00万。有71223名消费者选择andar为运动服品牌第一名。andar获得综合指数4.55分(满分5分),位居运动休闲服品牌排行榜榜首。

  andar在运动休闲服排行榜荣获“2021韩国第一品牌大奖”奖项。这是该品牌进军中国市场3个月后收获的成果,在运动休闲服市场的领军地位可见一斑。

  今年9月1日,andar成功入驻阿里巴巴公司旗下天猫国际馆,开设andar旗舰店,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目前ander有一款紧身裤销量最高,消费者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在穿戴感、品质、设计上具有很高的满意度。另外,andar为扩大销量,积极联系网红、创投公司、微商展开合作。

  作为韩国代表性时尚品牌,Andar单独受邀参加由韩国旅游发展局11月6日主办的“上海韩国旅游发展局文化资讯发布会—赴韩奢华旅游”活动。此次活动上,Andar面向中国旅行社人士及相关知名人士,介绍了韩国运动休闲趋势和自家产品特点,充分展现了韩国代表性运动休闲服装品牌的面貌。

  andar创建于2015年,将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持续开发不同面料、设计的服装产品,在韩国国内运动休闲服装市场占据不可小觑的地位。该品牌持续保持对新产品研发热情,旨在使消费者过上舒适的幸福生活。

  andar开办了多家分享品牌消息的工作室。继今年5月份开设首尔江南站“普拉提工作室”后,10月份在首尔昭格洞开设了“生活派对工作室”。首家普拉提工作室地下1层、地上3层,是一个分享健康生活资讯的综合文化空间。在工作室里,andar分享身心健康品牌理念,并准备各式节目供消费者参与。第二家andar普拉提工作室即将在乐天百货蚕室店开业。随着与消费者线下接触机会越来越多,andar将成长为一个乐于分享独家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