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继续领跑 黄教安逆袭升至第二

2017年03月02日11: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3月2日报道,民调机构Realmeter2日发布的下届大选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9周领跑榜单。韩国代总统黄教安因未批准亲信干政案件独检组延长调查期限而获保守派人心,支持率反弹,共同民主党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则因不当言论争议持续发酵,支持率连续两周下滑。

  Realmeter于2月27-28日对韩国1800名成年人进行民调的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较前一周上升1.7个百分点,为35.2%。黄教安的支持率较前一周上升3.7个百分点,为14.6%。安熙正支持率较前一周下滑4.4个百分点,为14.5%。黄教安和安熙正分列第二和第三,为争二甲角逐激烈。另外,在野党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支持率为10.9%、共同民主党籍城南市长李在明支持率为9%。

  据Realmeter分析,文在寅近期批判了黄教安拒绝延长特检组调查时间,并参加电视节目等,这使其获得大量关注。文在寅在京畿道、仁川、大邱和庆尚北道等地的支持率大幅上升。(斯巧玲 李小飞)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