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剧荒看这里!朴海镇刘亚仁金所炫权相佑齐回归 上半年这些韩剧将播【组图】

2017年02月2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2日讯 2017开年《蓝色大海的传说》和《鬼怪》两部韩剧落幕,近来的韩剧收视率略显低迷,但《被告人》和《金科长》凭借演技带动收视,成为霸屏韩剧,而开播前备受关注的《师任堂》和《明天和你》遭遇滑铁卢,收视不如预期。

  追剧小伙伴是不是又剧荒了?一大波良心韩剧正在路上,哪部剧又能成为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KBS

  KBS月火剧《完美的妻子》

  演员阵容:高小英、盛骏、尹相铉、赵如晶

  播出时间:接档《花郎》 2月首播

  该剧讲述了没钱、没爱情、没福气的“三无”普通主妇沈在福(高小英 饰)的女强人故事。本剧是张东健的妻子高小英暌违荧屏10年,再次回归电视剧市场的作品。

  KBS水木剧《推理的女王》

  演员阵容:权相佑、崔江熙

  播出时间:接档《金科长》 3月首播

  演员权相佑确定出演KBS电视剧《推理的女王》,饰演王牌缉毒刑警一角。

  《推理的女王》讲述了做着警察梦的主妇和热血刑警合作,一起拨开重重迷雾查清迷案的故事。

  这是权相佑与崔江熙自2001年的《爱情神话》后,时隔16年再次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粉丝十分期待。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